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物流停运通知 多家快递公司将不打烊

    又即将迎来新一年的春节了,随着春运的开始,不少地区都已经感受到了年味,当然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家都会选择在网上购买年货的,那么快递会停运吗?2022年物流停运通知中是怎么样的?

    春节快递运营情况
    春节快递运营情况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每个公司在寄件方面收费是不一样的。元旦一过,春节的年味也越来越足,所以想要在搞活动的时候网购商品,在此之前要先了解一下各快递公司放假时间,有多家快递公司将不打烊。

    2022年春节前物流情况

    除了受到疫情影响的多个地区已经加严管控,停工停业停运,连物流运输公司也陆续公布停止接单日期,提醒大家抓紧时间下单和配送。根据部分快递公司发布的最新通知了解,今年快递不会放假,因为有几个快递公司都发布了春节不打烊的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个别快递,像中通、韵达在春节期间针对涉疫和边远地区是停运的,而其它快递则没有此项注明。12月14日,德邦快递宣布2022年春节期间将不打烊;12月26日,中通发布公告称,2022年春节期间快递不会停运;12月14日韵达发布公告称,在春节七天小长假期间,提供“春节无休服务”,其他日期提供常态快递服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