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官方暗示来了

    在春节之前,支付宝会有什活动呢?没错,那就是已经保留4年时间的支付宝集五福互动活动,然而,目前已经进入2020年了,用户惦记已久的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支付宝官方怎么说?

    支付宝集五福
    支付宝集五福

    计算了一下时间,支付宝推出的集五福活动已经举行了4年,然而,在崭新的2020年就属于第5年了,每一年的玩法都在更新,2019年除了五福之外,还增加了花花卡以及万能福卡,这样的玩法据更加刺激了。这个时候,大家都想知道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就在昨天下午,支付宝官方暗示来了!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集五福之前,支付宝2019年年度账单上线,用户可查看自己的年度账单数据。除此之外,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也开始预热了,根据去年集五福开始时间来看,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从腊月二十开始,直到除夕夜结束,所以预计2020年也将在这个时间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