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暂停新司机审核 将重新完善新司机准入流程

    根据消息显示,现在滴滴发布了最新消息,因为滴滴暂停新司机审核了,具体原因是什么呢?据了解,滴滴出行将从1月9日零点起至1月16日零点,暂停全国范围内的新司机注册审核工作,期间新司机可以提交注册资料,但是什么时候恢复审核呢?

    滴滴司机审核要求
    滴滴司机审核要求

    根据滴滴自查发现,现在新司机的准入流程存在着一些不完善的地方,所以平台也为充分的进行风险提示以及教育,导致有司机师傅被个别高利率“以租代购”及民间借贷、高额违约金和阴阳合同等不法手段坑害,为了解决这种情况,所以将会暂停新司机的审核。

    要知道,平台将从1月16日零点起恢复审核,所以新司机审核无需催促,需要耐心去等待。滴滴在暂停期间,也会重新梳理和完善新司机的准入流程,所以同时对已有司机师傅的租车买车情况进行调研核查,帮助大家及时止损,也会协助司机师傅进行维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