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召回75万辆车 原因天窗可能存在分离并飞走

    我们都知道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的,但是说起奔驰,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奔驰是比较有名气的汽车,所以许多消费者对于奔驰汽车是特别青睐的。可是近日,据报道称奔驰召回75万辆车了,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

    奔驰召回原因
    奔驰召回原因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开奔驰汽车的,因为奔驰汽车是一个世界品牌,毕竟开奔驰是代表一个人的身份。但是,奔驰汽车质量怎么样呢?然而现在,戴姆勒集团召回约75万辆奔驰,原因天窗可能存在分离并飞走,所以存在安全问题被召回,而且涉及C级E级等4个车型,我们来看看!

    日前,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召回约75万辆车,原因是这些车的天窗可能会分离并飞走,存在安全隐患,并可能造成行驶危险。而且涉及本次召回的所有四种车型都带有一个可选的天窗,召回的车型包括在2001年至2011年之间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E级、CLK级和CLS级。据悉,这些天窗上的粘接材料会变质,导致汽车上的天窗与汽车分离,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在今年2月14日后,奔驰公司将进行免费车辆检查和更换天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