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售票超3亿张 你回家的车票抢到了吗?

    2020年春运已经正式开启了,其实现在春节车票是一个最热门的话题了,大家都知道在春节车票是非常抢手的,因为大家都在抢车票回家过年的。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春运售票超3亿张了,其中在1月2日抢(正月初七)车票,售票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春运抢票攻略
    春运抢票攻略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来临了,其实一到春节各大车站都是出现人山人海的,毕竟大家都是为了抢到回家的车票。不过如今,铁路春运售票开始以来累计售票超3亿张,你回家的车票抢到了吗?

    根报道称,自2019年12月12日铁路春运售票开始以来,截至2020年1月2日,目前已累计售票3.09亿张。据了解,铁路部门发售2020年1月31日(正月初七)车票,当日全国铁路共售出车票1633.1万张,当日全国铁路售票总量、互联网售票量再创历史新高。但是在春节车票是非常紧张的,现在有部分热门方向仍有少量余票,不过其他方向余票充足,所以旅客朋友可及时购买,避免到时抢不到回家的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