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无人售货店开业 实现24小时机器人自助购买产品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新科技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了,比如说无人售货店。你看,就在近日,首家华为无人售货店开业了,此事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无人售货店整体建筑结构为圆柱形,外立面采用了全通透的360°环绕防弹超白玻璃,支持24小时营业。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对于华为产品,如今许多消费者是很喜欢用,毕竟华为在我国的知名度是相当高的,好多人是很喜欢用华为产品的。不过如今,华为首个智能无人售货店开业了,实现24小时机器人自助购买产品,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最近,在武汉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一间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正式开业,成为第一家无人值守的官方智能商店。据了解,该店24小时营业,顾客可以通过放置在顾客区域的大型显示器选购产品。无人售货店支持网订取货和现场购买两种方式,货物由机械臂负责取出,应对线上和线下不同渠道的需求。同时,无人化不代表无人管理,华为在店面维护、商品补货、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安排了后台专业人员,让消费者不用担忧会遇到问询和售后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