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收费标准2020 涨价多少你了解了吗?

    来到了新的一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如今高速上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看到的,只不过当中的变化也有车主看到了之后表示不敢多问了,因为高速收费标准有了最新的变化,但是高速收费标准2020是如何计算的呢?

    高速涨价通知
    高速涨价通知

    对于高速收费涨价一事,现在工作人员表示,元旦起上海高速公路通行费已经按照新的车型分类收费标准执行,按照新标准,高速过路费“有涨有降”。另据了解,由于目前新的计费模式、系统都在转换,不排除会出现差错情况。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ETC车辆和人工交费车辆统一按照实际行驶路径实行精确计费。其中,ETC车辆按途经ETC门架的应收金额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实施收费,交易金额按照“四舍五入”规则取整到“分”。

    其实也有人表示称,在调整收费之后,出行费用会不会增加呢?其实客车通行费收费标准是没有发生变化的,交通行费也是不会发生变化的,在这次改革当中,将车长小于6米的8座和9座小型客车的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统一由二类调整为一类,其应交的通行费将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