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业月薪9423元 这个行业为什么这么赚钱

    有人说网红赚钱很容易,有人也说网红不容易做,其实这些都是真的,如果想要成为大网红,那么就需要经过自己的努力了,不过还有一个办法的,那就是好运的话一个视频爆粉上千万不等。现在直播业月薪9423元,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网红直播赚钱
    网红直播赚钱

    其实现在《2019年短视频/直播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发布出来了,数据显示得知,在三季度短视频招聘薪资7454元/月,直播9423元/月,不过也有一些主播工资在上万元不等的,而策划运营及演员是短视频直播领域的高薪职业。

    直播领域招聘的主播占一半,而主播的薪资相对较高。直播领域较2017年三季度下降了6.59%,短视频则是提高了12.98%。但并非人人都是李佳琦,所以并不是人人工资都是这么高的,网红行业你会不会想要加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