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售票超3亿张 记得收好这份抢票攻略

    春运时间已经正式开启了,春运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我们需要抢票回家过年,每年到春运时间,都会有不少市民是买不到车票回家的,因为车票十分紧张。据悉,现在春运售票超3亿张了,你有没有抢到车票呢?

    春运时间
    春运时间

    根据消息获知,自12月12日铁路春运售票开始以来已累计售票3.09亿张,目前已经有不少旅客购买了2020年1月31日车票热门方向,哈尔滨、沈阳、武汉至北京;西安、长沙、成都至上海;南宁、成都、贵阳至广州,市民购票要尽快了。

    目前部分热门方向的车票仍然有少量,不过部分就是比较充足,旅客可以及时去购买。现在铁路12306网售出的车票中,网站售出195.2万张,占网售车票的13.5,也要记得来看看这份抢票攻略,希望可以帮到你!

    12306网站和电话购票开放时间都是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1点。如果遇到没有车票,需要抢票的情况下,就更需要把握住关键时间。根据以往经验,一般开车前15天是退票的高峰期,其次是在开车前的1-2天的21:00-23:00时,这也是旅客退票的高峰时段。还有买票中转设法避开热门站点,抓住预售期,巧抢学生票,关注多个APP,抢票尽在掌握,也要及时留意春运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