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发布电子烟禁令 全面禁售带口味的雾化电子烟

    现如今,在市面上不同品牌和口味的电子烟有好多的,其实许多人都将电子烟视为戒烟神器的,毕竟电子烟外观和口感同卷烟是一样的,所以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但是,早就有消息指出电子烟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导致大家很担忧的。不过如今,消息指出美国发布电子烟禁令,禁止销售薄荷与水果味雾化电子烟。

    电子烟全面禁售
    电子烟全面禁售

    对于电子烟的危害,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如果长时间吸电子烟对身体造成伤害的,毕竟现在我国有很多城市已经禁电子烟了。然而现在,美国发布薄荷以及水果味雾化电子烟禁令,将会全面禁售带口味的雾化电子烟。

    日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禁令,所有薄荷以及水果口味的雾化电子烟全面禁售了。对于这些产品要求经营者需在禁令颁布后的30天内,全面停止生产销售带口味的雾化电子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禁令并未禁止所有类型电子烟生产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