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91万买手机号 可自动拦截疑似骚扰和普通人来电

    手机号一张60多块钱,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手机号也是不太值钱的,开卡也不需要这么贵,但是你有没有见过价值数百万元的手机号呢?现在391万买手机号上热搜了,最贵的手机靓号8个7,最近拍出了391万的天价。

    手机号拍卖
    手机号拍卖

    据了解,该手机号拍卖时间在2017年4月份,在黑龙江高级人民法院拍卖,手机号是属于被执行人自用手机号,起拍价为108万元,评估价146万,增价幅度为1万元,随后引起了16万人的围观,不得不说这个手机号太值钱了。

    用户姓名李源通过竞买号D7137于2017年04月14日在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拍卖手机号”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价格胜出,最后的成交价为391万元,网友也回应称,有这钱在三四线城市买套房它不香吗?

    该手机号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打得通,因为这个电话打过去之后你会发现显示忙音的,因为运营商会为这些号码的持有者设置白名单,自动拦截疑似骚扰和普通人的来电,这个手机号太高级了,令人惊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