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用户超6亿 2019中国游戏收入达到2330亿

    玩游戏是许多人的爱好,毕竟现在我国的游戏行业发展越来越好了,而且喜欢玩游戏的人不在少数的。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中国游戏用户超6亿了,相比起女玩家近3亿同比增长11.5%,有专家认为创新应成游戏产业发展加速器。

    游戏销售收入
    游戏销售收入

    最近,第三方平台伽马数据发布《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我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330.2亿元,同比增长8.7%。游戏用户超6亿。据了解,女玩家群体也不断扩大,有游戏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游戏市场女性用户消费规模为490.4亿元,同比增长13.8%。2018年中国游戏市场女性用户规模为2.9亿人,同比增长11.5%。

    近几年来,游戏行业不断的发展,使得许多人喜欢上玩游戏,各种各类的游戏都吸引了大家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中国游戏市场已趋近饱和,游戏用户超6亿,其中女性群体超了一半。据了解,在2019中国游戏收入达到233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