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力童鞋可致性早熟 要警惕不合格产品!

    不同的鞋子在我们生活中都是必需的产品了,当然大家购买鞋子都是要以舒适为主的,另外也是要注重质量上的问题的,儿童鞋的话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款式的,其中回力品牌的鞋子应该很多人都熟悉了,近日,有消息称回力童鞋可致性早熟,这是怎么回事呢?

    回力鞋子怎么样
    回力鞋子怎么样

    对于儿童要使用的产品,家长们都是格外重视的,都是想要给孩子最好的,当然像是衣服、鞋子之类的更想让孩子穿得舒适了,如果说有品牌的产品不合格,质量上的问题会对儿童造成危害,那大家肯定是要警惕的。

    一批次回力童鞋不合格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回力童鞋可致性早熟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是因为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通报2019年童鞋等51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在对6336家企业生产的6774批次产品的检验中,共检出8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2%。

    在通报2019年童鞋等5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中,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WZ-9047型童鞋样品被查出含有邻苯二甲酸酯。邻苯二甲酸酯类被世界卫生组织公告为一种环境荷尔蒙,可通过呼吸道、消化道和皮肤等途径进入人体,在体内会干扰人体的内分泌系统,可导致男孩“女性化”,也可引起儿童性早熟。

    另外,这邻苯二甲酸酯,生育期间女性接触或摄入量过多,会导致新生儿出现缺陷。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是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从事回力牌运动鞋及各类鞋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你有买到这一批次的回力童鞋吗?大家还是要警惕不合格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