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去哪里旅游最好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别错过了

    2020年正式到来,大家也纷纷开始计划自己一年的假期,关于2020年的目标与心愿,也有关2020年最想去旅游的地方,但是2020去哪里旅游最好呢?如果还没想好,那就看看以下推荐的几个城市,这些地方人少景美别错过了,它们值得被写进2020年的旅游清单。

    旅游去哪里人少景美
    旅游去哪里人少景美

    每年去旅游一次,这大概是很多人的小愿望,去不同地方,看不同城市的风光,虽是一项运动,但这无疑是所有人都会爱上的运动,只是在旅行之前,一定要认真选择旅行的目的地,哪些城市值得一去?一起来看看2020去哪里旅游最好?

    第一个地方,建议选择厦门,现在是2020年1月份,其实在厦门旅行,不会有太过寒冷的天气,厦门的冬天,再冷也就是10度以下,但目前来说,比去北方要暖和多了,而且非常适合自由行,鼓浪屿、中山步行街、厦大白城、椰风寨都是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

    第二个目的地是云南腾冲,和顺古镇以及北海湿地、热海都是不可错过的旅行目的地,人少景美,不用担心游人太多,可以安静的享受美景。其次是西双版纳、丽江、张家界、海口以及三亚等地,2020年旅游地方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