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春节期间顺丰正常收发快件

    随着2020年春节将至,在外打工的朋友即将要回家了,人们也开始购买新衣服、购置年货。有大部分人都是选择在网上购买,这时,就比较关心快递是否停运了。现在热传2020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这是不是真的呢?

    快递停发谣言
    快递停发谣言

    一到年底,关于春节快递停运的消息漫天飞,大家生怕购买的年货和其他东西不能准时送到。相信有很多人都看到快递停运时间表,可是,2020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是否属实呢?其实,是假的了!有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春节期间正常上班。

    近期,各大朋友圈、其他社交平台被网传不同版本的“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刷屏了,还详细标注了2020年春节期间全国各省市的快递停发日期。这是不是真的呢?现在有多家快递公司回应:假的!顺丰、三通一达、百世快递方面以及京东物流、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得到的回复均为“暂无停发快递的通知,上述信息为谣传”。

    顺丰快递公司表示,顺丰全年无休、春节期间正常收发快件;此外,苏宁物流、京东物流等也公布了“春节不打烊”公告。根据往年经验来看,部分快递企业春节服务安排通知还未到发布时间,但是全年无休肯定是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