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顺丰快递停止收件系谣言 价格会上涨了

    还有几天就到春节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因为在春节是一家人团聚好日子,所以大家部分人都会回家过年了。但是问题来了,如今许多人关心快递停运时间表的,那么,春节顺丰快递停止收件吗?如今,官方发布2020顺丰快递停止收件系谣言,所以大家不要相信。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值得注意的是,顺丰速运均明确提出提价计划。顺丰速运表示,“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将适当加收服务费”;“春节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所以给大家可以在春节正常购物了。

    每年临近春节的时候,大家就会开始关心快递停运时间了,因为许多人是很喜欢在网上购物的。可是现在,顺丰快递过年停运吗?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据了解,顺丰快递停止收件系谣言来的,而且顺丰快递全年无休的,而且多家快递也开启了春节不打烊的模式。但是,在春节期间快递价格会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