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业月薪9423元 你想要加入这个行业吗?

    其实任何职业都会有一个薪酬变化的,所以不是任何职业都是这么容易赚钱的,比如在去年直播行业就引起争议了,因为直播行业吸金能力很强,不少市民都加入这个行业当中。目前消息指出直播业月薪9423元,并非人人都是李佳琦。

    直播收入
    直播收入

    除了李佳琦、李子柒等头部“网红”外,在短视频和直播领域当中的普通求职者收入是怎么样的呢?据了解,如今智联招聘发布了报告,在2019年三季度,直播的平均薪酬为9432元每个月,而短视频就是7454元一个月,这是你想要的工资吗?

    据悉,主播的工资就会比较高一点,因为拉高了直播行业的平均薪资水平。而在去年平均招聘薪酬较2017年三季度下降了6.59%,短视频则是提高了12.98%,所以想要高薪资那么背后付出的努力也需要加倍了。

    直播行业不少人都想要加入,因为看中了高薪资,但是想要高薪资,那么也是需要有实力,否则你永远拿不到高薪资。现在除了主播高薪资之外,创意策划属性的视频策划、编剧、编导岗位薪酬也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