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和淘宝年度账单来了 你2019年消费了多少钱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各种手机软件是大家都少不了使用的了,尤其是支付宝和淘宝的话很多人都有在使用的,不过现在2019年已经过去了,就有这支付宝和淘宝年度账单来了,你在一年当中花费了多少钱呢?

    淘宝年度账单
    淘宝年度账单

    现如今大家都是喜欢网购的,而且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淘宝是大家最常使用的平台了,当然除了网购之外,移动支付也是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了,使用支付宝消费的用户是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2019年的年度账单吧!

    2019年度账单来了

    今天已经是2020年的第二天了,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家都是有关注这2019年的消费情况的,现在支付宝和淘宝年度账单来了,只要打开淘宝,然后在首页搜“请查收2019”,进入后翻到最下面点击“生成我的2019趋势账单”,这样就能看到自己在2019年一共消费了多少了。

    支付宝年度账单
    支付宝年度账单

    而支付宝的话是进入支付宝的账单后点击最下面的“统计”的,进入后我们再点击上面的日期,在这里我们选择“按年”即可知道2019年所有的消费与支出了。所以你2019年消费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