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盲犬进海底捞被拒 店长道歉称是培训不到位造成

    要知道,导盲犬是经过严格的训练,也是工作犬的一种,所以在经过培训之后导盲犬是可以帮助盲人出行的,任何都不得歧视导盲犬,更是不可以专门去欺负导盲犬等等。但是现在导盲犬进海底捞被拒,这是什么情况?

    导盲犬可以进入餐厅吗
    导盲犬可以进入餐厅吗

    根据网上视频显示,顾客反映称自己带着导盲犬进去海底捞吃饭,但是在门口的时候却遭到了店员的拒绝,这令到顾客十分的不满意,因为自己本身就是看不见东西,需要有导盲犬带领着才可以出行,但是现在却遭了海底捞的拒绝,实在令人心寒。

    尽管有相关证件,但是海底捞的工作人员称,已经进行了相关申请,但还是说不允许导盲犬进入店中。由于此事件在网上发酵当中,该门店店长随后也作出道歉回应,称是因为员工培训不到位,所以才会造成误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