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快递不停运 这几家公司已确定正常配送

    如今,在网上备年货相当方便,但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每年春节购买年货的时间都很紧迫,都在担心一个问题,春节快递会停运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春节快递不停运,这几家公司已确定正常配送,大家大可以放心买买买!

    春节快递不打烊
    春节快递不打烊

    最近,关于网上传播的一则“春节期间快递停运”消息属于谣言,国家邮政局辟谣核实了,目前很多快递公司也已经加入春节不打烊的服务队伍中,只是会进入“春节模式”而已。所以说春节期间也能安心网购。

    在12月25日,京东物流发布2020年“春节也送货”服务举措,今年依旧保障全国近300个城市的照常下单和上门送货服务,到目前为止,京东物流已经连续八年“全年无休”。

    还有苏宁物流春节期间不停运、不涨价,包裹照样送到家,不打烊服务已经坚持了7年,成为了一项“常规服务”。国美发布春节服务政策:全国600多个城市的2400家门店物流服务不打烊,物流不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