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买买买关键词 中低线城市消费购买能力强

    2019年最后一天时间了,你还有什么是没有买的?其实我们都可以赶快去买了,不要等到2020年才去买了,毕竟也是一个遗憾,需要在2019年最后一天时间里面去买。而2019买买买关键词已经出来了,消费分级、“小镇青年”和下沉市场。

    消费分级
    消费分级

    根据资料显示,今年中国消费者对于“买买买”的热情仍然是没有减少,拉动经济增长的引擎,不过今年的消费需要分为等级了,目前“消费分级”成为更高频的关键词,中低线城市消费新生代的购买力越来越强,你属于哪种呢?

    2019年我国GDP增速放缓,全球贸易环境动荡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也是让各行业发出了“太难了”的焦虑,不过背后仍然有消费行业正在成为经济增长的主力,所以我们购买消费也成为了一个趋势,但是在2019年你买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