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许抢票软件捣乱 12306屏蔽多个抢票app

    2020年春运即将来袭,但春运的火车票早就开卖了,现在已经开始抢返程车票了,明天起,即将迎来返程车票的抢票高峰期,后天也是一样的,在这期间,铁路部门不许抢票软件捣乱,官方12306屏蔽多个抢票app渠道,就算买了加速包可能也没有用!

    官方12306屏蔽抢票软件
    官方12306屏蔽抢票软件

    由于每年春运抢票都非常激烈,很多人是抢不到车票的,为了抢票,只能依靠抢票软件,或是找黄牛。目前市面上有几十款抢票软件,皆来自第三方平台,有的甚至并不官方,有可能还存在安全隐患,今年春运抢票,12306不许抢票软件捣乱,于是出手屏蔽了多个抢票软件。

    据报道介绍,12306屏蔽多个抢票app渠道,还推出了“候补购票”功能,它不仅比抢票软件速度还快,而且成功率更高,前阵子,候补购票的兑现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七十以上,也的确有朋友是通过候补购票的方式抢到车票的,这是12306的官方抢票功能,没有余票的时候,它就会出现“候补”的字样。

    第三方抢票软件可能没用
    第三方抢票软件可能没用

    屏蔽抢票app,就是不许抢票软件捣乱,专家也提醒广大旅客,第三方抢票软件被屏蔽,原有的抢票软件极有可能抢不到票,为保障抢票顺利,建议还是通过官方软件购票。据悉,2019年12月31日,将开始售卖2020年1月29日(正月初五)的车票,大家记得调好闹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