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免费送手机 30000台格力手机赠予消费者

    提起格力就会想到空调、冰箱等家用电器产品,但格力的商品远不止这些,它还有热水器,还是一家手机制造厂商,所以,格力手机也是市面上的一款商品,近日董明珠免费送手机引众人关注,计划将30000台格力手机赠予消费者,而且是免费不要钱哦。

    董明珠送格力手机
    董明珠送格力手机

    格力早于二十多年前在深交所上市,刚开始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销售空调的电器制造商,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先者。后来,在2015年的时候,格力进军手机产业,并发布了旗下的首款格力手机,售价1600元。

    时隔一年后,再度发布二代手机,在2017年的6月,第三代格力手机也正式上市。但是与小米、OPPO、vivo等手机品牌相比,格力手机产品显然没有很高的知名度,销量也比较普通。截至2019年12月29日,董明珠要向用户及与会代表免费赠送格力手机,也掀起了很高的热度。

    格力手机免费赠送
    格力手机免费赠送

    据报道知悉,当天是2019年让世界爱上中国造高峰论坛的举办之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论坛上表示,要免费赠送格力手机给用户和参会代表,每位到场的嘉宾都可以免费获得一台格力手机。董明珠免费送手机,不仅在论坛上送,在线上的用户也有,也将拿出30000台格力手机赠予消费者,但她也表示,不用格力手机买格力商品,她会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