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珍珠奶茶火到日本 一天可以卖出500到600杯

    说到珍珠奶茶,不管酷暑难耐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备受我国年轻人的喜欢,现在在街头随时都能看到随手捧着一杯奶茶的人群,这足以说明珍珠奶茶到底有多火了!然而,现在珍珠奶茶火到日本,据说,珍珠奶茶在日本一天可以卖出500到600杯。

    日本奶茶的价格
    日本奶茶的价格

    你喜欢喝奶茶吗?相信奶茶是不少年轻人出去逛街必点的食品吧!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珍珠奶茶已经火到日本了,在日本奶茶的口味也有不少选择,并且珍珠奶茶的拿在手方便又好看的特点也深深吸引这日本市民。

    据悉,日本的抹茶、玄米茶等作为原料,代替制作奶茶时经常使用的红茶,并且在制作珍珠时,加入了碾碎的樱花花瓣,这样一杯奶茶在日本的价格是在500日元至700日元,折合人民币32到45元一杯,就算价格比较贵,但日本奶茶店回头客依然比较多,生意好的时候,一天可以卖出500到600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