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珍珠价格连续三年上涨 珍珠价格上涨原因是什么?

    珍珠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当然并不是珍珠奶茶的珍珠,而且能够做为饰品佩戴的珍珠了,很多人都会去购买珍珠手链、珍珠项链什么的了,那么你有留意过这珍珠的价格吗?有消息称珍珠价格连续三年上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珍珠成品价格上调
    珍珠成品价格上调

    现在又到了珍珠蚌大量上市的季节了,很多养殖珍珠蚌的养殖户,当然是希望能够有好的收成了,特别是这希望珍珠的收购价格能够上涨的,于是珍珠开始变珍贵了,因为有珍珠统货价格上涨两成,那么这珍珠价格上涨原因是什么呢?

    珍珠统货价格上涨两成

    国内最大的淡水珍珠集散地那就是浙江省诸暨市的山下湖镇了,已经到了珍珠蚌大量上市的季节,进入11月后,珍珠蚌价格上涨了10%至20%左右。业内人士表示,其实在9月份刚开始收购的时候,珍珠的价格并不高,但是到了11月份养殖户的存货变少,各地珍珠的收购价格才渐渐上涨的。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目前,珍珠统货价格已经比去年普遍上涨了20%左右,珍珠新货上市后,将上调珍珠成品的价格。在山下湖镇了解到,不管是珍珠蚌,还是成品珍珠,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出现价格上涨了。至于珍珠价格上涨原因是什么?具体原因就是环保要求趋严,珍珠蚌养殖面积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