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价格行为规则 不得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

    快递行业存在着极多的不公平以及不合理的收费,所以对于这一点,有时候我们用户十分无奈,但是无法去维权,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一个乱象点了。而现在为规范本市快递业价格行为,北京快递价格行为规则推出了。

    快递收费标准
    快递收费标准

    快递收费存在着乱象吗?或许这一点我们用户早已经想要反映清楚了。如今相关最新政策出台了,也是全国首个快递行业价格行为规则出炉。快递企业不得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所以需要注意这一点啦。

    要知道,快递业经营企业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应当遵循公开、公平和诚实守信的原则,更是需要遵守各种价格法律以及法规,自觉的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不要乱收费,需要保障用户权益。

    同时,快递行业需要及时公布价格,在醒目的位置贴出价格表,也是需要明码标价,千万不要多收费,也是需要标价内容要真实明确,快递人员上门服务的时候,也是要主动向消费者出示价目表,提醒消费者选择以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