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出游新趋势 短线出境人气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最近几年,春节出游已经成为最热门的形式。那么。明年春节你选择到哪里过年呢?根据驴妈妈旅游公布数据得知,2020春节出游新趋势出炉了,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人都选择到哪里旅游过年?

    旅游过年新趋势
    旅游过年新趋势

    虽然说中国春节最讲究的就是一家团圆,但现在时代在变化,家庭出游已经成为每年春节的主流。然而,眼看距离2020年春节不到一个月时间了,不少家庭早早安排起出游计划,根据2020春节出游新趋势发现,我国的国民是越来越会玩,居然短线出境人气旺。

    春节脚步越来越近,根据驴妈妈旅游发布《2020春节出游趋势报告》得知,出境短线游及国内游进入预订高峰。从预订数据来看,春节出游热度从1月18日开始逐渐攀升,除夕(1月24日)至大年初二(1月26日)达到高峰。

    根据数据显示,避寒游成为了明年春节的热销产品,比如,像日本滑雪、泡汤、观光游,泰国、马来西亚等地方都备受游客追捧。并且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反季节的城市也是备受关注,预计出游人次增幅相比去年同期超过四成。然而,2020年春节期间出境十大热门目的地已经出炉了,分别为日本、泰国、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尼、法国、奥地利和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