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调整 15号和20号任君选择

    掐指一算,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上线已经迎来5周年了,这样意味着不少用户也使用花呗有5年时间。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花呗功能升级,也就是花呗还款日调整了!据说15号和20号任君选择,这是真的吗?

    花呗功能升级
    花呗功能升级

    确实,花呗为我们实现了本月花下月还的消费方式,并且还支持分期,但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还款日,9号和10号上班族还没有发工资,这让不少用户感到很烦恼。不过,支付宝在花呗五岁生日的时候,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花呗还款日调整了!

    以后花呗还款日可以调整到15号或者20号,但任意调整还是有条件的,支付宝宣布,对1年以上用户开放调整额度和还款日,希望大家更合理地使用。还有花呗该功能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所以说,大家可要想好自己该怎样调整还款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