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消费数据 7成消费者每月至少花200元

    要说现在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饮品,那肯定是非奶茶莫属了,不同品牌的奶茶是有很多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和的品牌、口味的。那么你有经常喝奶茶吗?在奶茶消费数据中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奶茶花费多吗
    奶茶花费多吗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这奶茶店的身影的,特别是一些网红奶茶的话,总是要排队才能喝得上的,另外不同的奶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有消息称7成消费者每月至少花200元喝奶茶,那么你在奶茶上的花费如何呢?

    奶茶消费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喜欢和奶茶的人都不会减少,因为冷饮、热饮都是有的,近几年,这奶茶的行业受欢迎,越来越多的奶茶品牌开在了大型商场和写字楼,几十元一杯而且名字复杂的新式连锁茶饮,不仅成了需要排队抢购的网红产品,甚至有向社交场所发展的趋势。

    有数据统计,2019年中国现制茶饮的潜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500亿元人民币;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量更是超过45万家。在奶茶消费数据中,7成消费者每个月至少花200元来喝奶茶,一线城市的消费者更愿意为奶茶买单。那么你平常有喝奶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