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跨年夜去哪里玩 推荐三个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2020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这将代表着,2019年彻底结束,在新的一年到来前,中国人总喜欢到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方式跨年,那么2019跨年夜去哪里玩好呢?趁着2020年还没到,现在推荐三个最受欢迎的目的地给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玩。

    跨年去哪里玩好
    跨年去哪里玩好

    跨年之夜通常都是很热闹的,与其说中国人喜欢跨年,不如说更喜欢热闹,因为在元旦前夕,不但有跨年演唱会,还有各大商场、旅游景区举行的跨年活动,有的和家人一起跨年,有的和男友、女友跨年,还有的,是和朋友旅行跨年,跨年对象找好了,目的地在哪呢?

    跨年夜要到好玩的地方才有意思,推荐三个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带上他们一起“跨”个有仪式感的年。第一个目的地是魔都上海,位于油罐艺术中心有个油罐跨年夜可以参与,门票是免费的,从2019年12月31日起,直至2020年1月1日,活动从18:00持续至次日凌晨2:00。

    跨年最受欢迎旅行地
    跨年最受欢迎旅行地

    第二个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广州,位于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会举办2019-2020广州跨年演唱会,就在2019年12月31日,梁咏琪、魏晨、动力火车、沙宝亮、满舒克、袁一、GNZ48等群星聚集亮相广州跨年夜;第三个目的地是哈尔滨,在冬季,哈尔滨是最受欢迎的旅行地之一,今年到哈尔滨这个飘满皑皑白雪的城市跨年,也别有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