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吐槽女友买15元的奶茶太奢侈了 称消费观不合

    在日常生活中,奶茶是很常见的一种饮品,很多人都会经常喝奶茶,尤其是年轻人,奶茶的口味多样,味道香甜可口,深受年轻人的喜欢。但是近日,有一名男子吐槽女友买15元的奶茶太奢侈了,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热议。

    奶茶价格怎么样
    奶茶价格怎么样

    对于奶茶相信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喝奶茶,奶茶已经成为很受欢迎的一种饮品。尤其是对它香浓的味道比较的喜爱。最近,男子吐槽女友买15元的奶茶太奢侈了,男子称消费观不合,令人震惊!

    周杰伦当年给优乐美做的广告,让很多人从此爱上给女友买奶茶!但为什么是奶茶?不是刨冰呢?曾有研究证明,一个人手捧热饮会比手捧冷饮,更倾向把他人看作是“温暖”的。言下之意便是,谈情喝热饮,感情更升温。

    但是最近,一个经常给女友买奶茶的男生,却说自己很烦恼。原来每次约会时,他的女友都要喝奶茶,而加完各种配料后,这杯奶茶总价15元。长此以往,这个男生觉得跟女友消费观不和。他刚毕业月薪只有3500,而现在女友喝奶茶就这么奢侈,他担心若结婚女友各种要求可能就更多。

    他强调自己不是心疼钱,只是消费观的不和,让他犹豫还要不要继续下去,尽管女友是他的初恋。网友看到这个男生的吐槽,我似乎找到自己单身多年的原因,因为我喝奶茶20块起点的啊。网友们看到这个帖子后,反应也是出乎意料的一致:分!分!分!令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