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科生买房打7折 相当于300万房子可省90万元

    大家都知道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想要买房的话,这房子的价格也是很多购房者会在意的了,近日就有这本科生买房打7折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哪里的本科生买房打折呢?

    本科生买房优惠
    本科生买房优惠

    虽然不少人都是有买房计划的,而且很多打工者都是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如果说有房子可以打7折,那肯定有不少人抢着购买了,那是相当于300万房子可省90万元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本科生温州买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浙江温州颁布了最新人才吸引政策,这让全国很多的大学生都忍不住直奔温州,因为温州市委人才办发布《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规定,只要符合条件的优秀本科生,买房可以打7折,租房直接打3折,这一规定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买房打7折怎么样
    买房打7折怎么样

    买房打7折是什么概念?那是相当于一套300万元的房子,可以省下足足90万元。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是可以少奋斗几年的。但是温州之所以出台这项政策,是因为之前的“人才新政40条”住房政策优势不明显、惠及面不够。该政策与以往相比,将扩大惠及面,优秀人才可享受配售型人才房售价打5至7折优惠,配租型人才房租金打3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