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科生买房打7折 温州发布人才住房新政规定

    目前对于城市来说,都是想要留住人才的,因为只有人才留在一座城市里面,那么城市里面才会更加强大。但是现在你的城市人才政策有没有出台呢?如今消息再次指出本科生买房打7折,租房只需要三折,这是哪个城市的政策呢?

    人才买房
    人才买房

    据悉,温州发布官方微信消息称,温州市委人才办发布了《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也是覆盖面最广的人才住房政策,如果你符合相关要求的,那么买房就是可以低价打折,不过当中也是有一定的条件要求。

    配售人才住房的对象要求符合条件,也是拥有本科生等等学历的。目前配售人才住房的对象需要满足且已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全职工作合同,或者需要以用人单位缴纳社会养老保险36个月以上的,这样才可以享受最新的政策优惠。

    目前A类人才或享500万元购房补贴,所以如今推出各种的人才福利政策,只是为了想要留住人才,人才在部分城市里面严重流失,现在温州已经发布了最新的人才政策,你会选择留在温州打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