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 免费时间一共七天

    距离2020年春节越来越近了,其实大家都知道春节放假时间有七天的,所以好多人是非常期待的,毕竟在春节除了不用上班之外,可以出去游玩。但是现在,据报道称2020年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意味着大家出行费用将会减少。

    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大家都知道一般到了大型节日,高速公路都会免收过路费的。然而如今,春节临近了,许多人开始关心高速免费问题了。据了解,现在2020年春节假期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时间表来了,免费时间一共七天,从1月24日零时起。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春节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将对七座及七座以下的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0:00-1月30日24:00,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