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春节期间会涨价吗

    临近春节了,为了更方便乘车,不少人还是吧行李提前以邮寄的方式寄回家,那么邮寄快递哪家速度比较快?当然是顺丰快递啦!省内今天邮寄,明天到是顺丰快递的特点,那么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呢?还有春节期间会涨价吗?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其实,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要是同城寄件价格在10元,省内寄件的话则需要12元,省外据贵一点需要20元。以上收费标准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

    当然,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要是省内邮寄大件每公斤之内一般收费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

    当然,顺丰快递价格还是要按照距离和地域来衡量的,每个城市的首重和续重收费都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邮寄快递的时候,要以当地收费为标准。至于春节期间顺丰快递会不会涨价的问题,涨价的几率比较大,毕竟春节期间不停运,快递员继续收件运行,价格多少都会涨一点的,至于涨多少,目前还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