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会停运吗 多家物流公司不打烊

    现在大家除了紧张地抢票之外,置办年货也是和热闹的。随着网购的便利,现在大家想要买什么都是选择网购了,特别是网购年货的人是不会少的,当然网购和快递是离不开的了,那么春节快递会停运吗?

    春节快递不打烊
    春节快递不打烊

    其实每年到春节临近的时候,很多想要网购的人都是想知道快递运营的消息的,前段时间就有快递停运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但是各大快递公司都进行回应、辟谣了,有多家物流公司不打烊,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春节快递运营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有关春节停运的消息,一些代购人员纷纷转发此消息,提醒群友尽快购买以免耽误春节期间收件,但是从快递公司进行了解,网上传播的快递停运时间并不准确,部分快递公司春节期间员工轮班制,不影响收发快递。所以春节的快递是不停运的。

    春节快递放假吗
    春节快递放假吗

    近开始在网上密集购置年货,生怕赶不上快递发货截止时间。但是多家物流公司公开辟谣,表示已经开启全年无休模式。今年春节期间,将有更多物流新科技上岗,在减少人力的同时,也可以提高送货效率。特别是京东物流将连续第8年坚持“春节也送货”,充分满足春节购物需求。苏宁2020年年货节在12月23日全面启动,年货节期间,苏宁物流继续坚持“不停运、不涨价”的“两不”原则。

    除了电商平台,以中国邮政、顺丰为代表的快递企业也将成为春节送货的主力。近两年春节期间,快递企业的“不打烊”服务已逐渐成为常态,虽然部分地区仍无法完全享受“不打烊”服务,但企业也不会大面积通知停运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