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功能升级 这类用户可调整还款日

    蚂蚁花呗在支付宝上是经常会用到的一款产品,作为消费信贷产品,它虽然不像信用卡,可以透支,但却可以先支付,等有钱的时候再还上就可以了!蚂蚁花呗今日有新消息,听说花呗功能升级了,这类用户可调整还款日,另外,还有一项计划可以参与。

    蚂蚁花呗还款日可调整
    蚂蚁花呗还款日可调整

    花呗在申请开通之后,一般会有500到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但开通初期,花呗额度不会很高,通常是2000元左右。在消费时,可选择“花呗支付”的方式付款,到了固定的还款日,及时还款就不会发生逾期了,现在深受80、90后消费者的青睐,甚至打破了购物平台的限制,在线下实体店消费也能用花呗支付。

    使用花呗的用户应该都知道,每个月10号是花呗的还款日,可以提前还款,也可以自动还款,据12月26日消息得知,花呗功能升级,不但推出了“1年1万家机构”计划,而且还提供还款日的调整功能。花呗宣布,使用花呗超过1年的这类用户可调整还款日,但还款日智能选择15号或20号。

    蚂蚁花呗推出新计划
    蚂蚁花呗推出新计划

    再说到“1年1万家机构”这项计划,蚂蚁金服花呗事业部总经理曾表示,2020年至少要完成10000家分期免息的补贴,也叫1年1万家机构,当消费者需要在培训教育、健康保障、绿色出行等方面消费时,即可享受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分期免息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