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功能升级 推出补贴1万家民生类机构

    自从花呗推出之后,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毕竟现在用户也是在使用花呗的,因为花呗在日常生活中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但是现在花呗功能升级了,推出了“1年1万家机构”计划,这是什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利息
    花呗利息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花呗还款日是可以进行调整了,可以根据需要选择15号或20号为还款日,在这个调整出来之后,现在花呗再次升级了,也会为用户在民生领域提供6个月或12个月分期免息补贴。

    据了解,现在“1年1万家机构”计划主要覆盖用户在培训教育,还有健康保障以及绿色出行的三大民生领域,所以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在12月12日期,支付宝也宣布了春运车票订单可通过花呗免息分期的。

    今年春运不用担心自己没有钱买车票了,因为可以在花呗上分期购买,十分的方便。只要是价格在100-2000元之间的车票订单,都可以选择三期分期付款,更是不用一分钱的手续费,你会选择分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