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科生买房打7折 温州人才住房新政发布

    虽然说现在买房子都可以办贷款,但起码也要凑够首付才能办,而现今刚毕业几年的年轻人,要想在大城市里买一套房子,难度不是一般大,但在一线城市里,本科生买房打7折的优惠价,据了解,日前,温州人才住房新政发布,这一折扣就是新政规定的。

    温州本科生买房打折
    温州本科生买房打折

    人才新政近年来频频出台,多地民众对人才住房租售政策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任何人都渴望事业有成,名下还有几套房子和车子,这也是当代许多人为之拼搏的目标,作为刚毕业的优秀应届生,若能拥有这样的住房租售待遇,很难不做任何考虑,近日,温州人才住房新政发布,一起来看看。

    在温州,优秀本科生买房打7折,这样的福利也是难得,没错,这就是温州人才住房新政的举措,凡是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在温州买房子可以享受最低七折、最高5折的优惠,租房则可以享受3折。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新政的覆盖面很广,可惠及科研一线,并向企业倾斜。

    温州人才住房租售
    温州人才住房租售

    据报道介绍,温州人才住房新政发布于圣诞节当天,12月25日,正式下发《温州市人才住房销售并举实施办法》,并确认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民营企业人才、教师以及医生三大人才,均为该政策利好对象,但是条件也不是那么容易能达标的。

    比如配售型人才住房,在温州公司全职工作,且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该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ABCDE类人才;又或者看看配租型人才住房的条件,租赁期不超8年,首签租赁期不超5年,续签不超3年等等条件均需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