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列车运行图将调整 进一步提升春运铁路运能

    现如今,高铁显然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方便又快捷。今年7月份曾调整了新列车运行图,然而,在12月30日列车运行图将调整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大大提升了春运铁路运能,方便众多旅客回家过年。

    铁路更新路线图
    铁路更新路线图

    无论是短行还是长途,基本上有很多人都选择坐高铁,而大家对高铁列车运行图也是比较关心的。本月底列车运行图将调整啦!12月30日零时起实行。春运铁路运能进一步提升了,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主要变化是新增39对日常动车组。

    从铁路部门获悉,将于2019年12月30日零时起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新运行图的主要变化是新增39对日常动车组,其中包括贵阳北往返成都东12对、往返毕节10对。此外,成贵高铁且经停贵阳北或贵阳东,开往上海、广州、厦门、昆明等方向的长途图定列车17对。

    而此次调整,有部分列车车次发生变化了,将进一步提升春运期间的铁路运能,满足不同需要。从调整图来看,西安将首次开行至厦门、大同、连云港、安庆4个新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

    合肥地区首次开通2对至太原方向的高铁,合肥至太原最快旅时6小时05分。沈阳铁路首开沈阳至盐城、荣成,吉林至上海的高铁列车。

    杭州东至成都东、杭州东至新乡东、杭州东至洛阳龙门、杭州东至亳州南首开直达高铁。另外,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有计划出,要时刻关注关注12306官网和车站公告,避免影响出行计划。旅客在乘车前务必仔细核对车票票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