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信用卡代偿 部分平台费用是银行分期费数倍

    信用卡是有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不同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人会申请的,而信用卡的使用对于一些急需用钱的人来说是能够解决资金上的困难的,使用了信用卡之后肯定要进行还款的,近日起底信用卡代偿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代偿好吗
    信用卡代偿好吗

    很多人对于信用卡的还款是持卡人使用了信用卡消费之后达到还款日是要进行还款的,不然就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记录的,所以就有人会去选择代偿服务了,但是部分平台费用是银行分期费数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信用卡代偿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距离银联开展信用卡违规代还专项规范工作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但是多个代偿平台照旧运营,一款名为“还卡易”的APP,简介中称“新用户首笔交易返手续费”“新人注册达标,免费送价值299元POS机一台”。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信用卡代偿市场中份额占比位列前三的小赢卡贷、维信卡卡贷得知,相关业务还照常办理。

    信用卡代偿平台如何
    信用卡代偿平台如何

    多个代还平台客服人员表示,平台是合规运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和信用卡分期相比,小赢卡贷、维信卡卡贷等平台代还信用卡的费用相对更高。有两家平台最高年化借款利率都远高于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借款10000元需要支付998元至2000元费用甚至更多,几乎是银行分期费用的2倍到4倍。

    代偿平台惯用的模式分为三种,平台代还、套现贷和信用卡套现,此次被重点打击的是“套现贷”模式。有专家提醒代还软件风险,一是监管风险;二是业务风险。甚至是一些使用POS机以虚构交易等方法套取现金从事信用卡代还的,数额巨大的还将会触刑。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