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抢票进入高峰期 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

    每年的春运都是非常热闹的了,特别是春运抢票的话是不可避免的,大家都是想要早点买到回家的车票的,因为春运很多热门的方向,车票都是非常抢手的,现在这春运抢票进入高峰期了,那么你抢到票了吗?

    除夕火车票开售了吗
    除夕火车票开售了吗

    首先,要知道2020年的春节是有7天假期的,从1月24日起,一直到30日结束,所以现在大家都是在紧张地抢票当中的,值得注意的是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了,所以在除夕才放假的话,要看好时间抢票了!

    春运抢票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19年已经进入尾声了,也就是再过6天就是2020年了,抢票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在23日天上午,12306网站就疑似出现故障,随后“12306崩了”登上热搜,可见这抢票的人是很多的,有不少网友吐槽称,购买春运火车票出现“秒光”现象。但是大家要懂得利用候补购票服务进行捡漏了。

    春运抢票如何
    春运抢票如何

    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的规定,这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开售日期分别是2019年12月27日和28日。不同的火车站火车票起售时间并不相同,第一波节后返程高峰在2020年1月29日(正月初五)和1月30日(正月初六),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