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解禁日本牛肉 还未出口中国却已经涨价了

    自从在2001年开始,中国已经开始不再进口日本的牛肉了,因为当年日本当地爆发了严重影响牛肉质量问题的疾病,所以对于这一点,也是我们消费者最不想看到的。然而现在中国解禁日本牛肉,日本牛肉将会再次返回中国餐桌上。

    日本牛肉价格
    日本牛肉价格

    在中国禁止进口日本牛肉的这些年,日本已经多次想要恢复对华牛肉的出口,但是很不幸,在2010年的时候相关疾病问题再次爆发了,这也是意味着日本牛肉是无缘来到中国市场的。

    但是如今时隔18年之后,日本牛肉将会进入到中国市场了,因为日本也在积极筹备对华出口牛肉的各项事宜,只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放心购买日本牛肉,所以现在我国有关部门已经与日本签署了一份动物卫生检疫协议,确保不会存在问题。

    根据消息获知,现在中国很多消费者都是十分喜欢日本牛肉的,因此日本农林水产部门称将会扩大生产,有便利于出口中国。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对华正式出口,消息已经指出日本牛肉将会涨价,你会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