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聊APP被查 涉嫌利用软件从事网络赌博活动

    社交软件是网民们与朋友建立起沟通、联系的平台,除了和朋友、家人可以聊天,部分社交软件是可以随意加陌生人为好友的,但这类平台也很有可能存在风险隐患,就像闲聊APP被查一样,警方发现其涉嫌利用软件从事网络赌博活动,使用闲聊APP聊天的网民要注意。

    闲聊APP涉网络赌博
    闲聊APP涉网络赌博

    闲聊APP是款社交软件,它除了聊天以外,还有零钱包,可供用户充值,也就是说,这是一款涉及金钱交易的社交软件,但是与此同时,已经有用户投诉反映,自己曾在闲聊APP充值的钱,目前没有办法提现,这是黑猫投诉在12月25日接到的用户投诉。

    据报道表明,早在12月23日,警方已对闲聊APP的运营主体展开调查,该应用程序运营主体为“深圳小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查理由是,舟山警方发现,有人在利用闲聊APP软件组织非法网络犯罪活动,涉嫌利用软件从事网络赌博活动。

    闲聊APP软件遭调查
    闲聊APP软件遭调查

    警方表示,闲聊APP的官方运营主体,通过软件主动为网络赌博犯罪分子提供帮助条件,这种行为涉嫌构成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因此,舟山警方依法开展现场调查取证,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对此,闲聊APP方面没有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