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天价草莓1颗900元 买家拍走称拿回去观赏

    你喜欢吃草莓吗?其实现在正是草莓上市的季节,所以许多人都会购买草莓来吃的,毕竟草莓酸甜可口又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深受许多市民的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日本天价草莓1颗900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天价草莓
    天价草莓

    草莓是许多市民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了,但是大家都知道草莓的价格一般都不是很贵的,不过你知道吗?如今,日本一颗草莓900元,登上微博热搜。据了解,在两百斤的草莓里面才选出五斤优质草莓销售,所以被拍出天价。如今,香港买家拍走称拿回去观赏的。

    据报道,香港一家公司拍出天价草莓,一盒3种共30颗草莓的高级礼盒拍出150万日元(约合9万7千人民币)的高价,三种新品种的草莓名称分别是“古都华”、“淡雪”、“白珍珠”,一颗草莓值约900人民币。据悉,而出手买下天价草莓的是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买家,后这名买家表示这草莓就值这个价,要拿回去观赏。而卖家则表示“这不是草莓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