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房产投资排行 年末房企销售增速或小幅回升

    对于房产投资一事,仍然是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一点,因为房产投资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目前消息指出11月房产投资排行,17省份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海南、宁夏、河北三地负增长,你的城市房产投资怎么样呢?

    房产投资
    房产投资

    在今年1月份开始到11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21265亿元,也是同比增长了10.2%,增速比1-10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而现在从各地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值来看,广东以及江苏还有浙江都是分别1.4亿元、1.1万亿元、9958亿元稳居前三的。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11月,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1141.97亿元,同比减少25.1%。对于海南房产投资问题,现在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不断降低,经济对房地产业的依赖进一步减弱,但是将会投资进一步向电力以及商务教育领域重点产业倾斜,所以这点百姓需要知道!

    在今年土地购置面积连续10个月下跌,不过在目前来看,跌幅在收窄当中。临近春节期间,那么我国的房价也会出现波动,严跃进分析称虽然当前市场认为房屋销售市场以降温为导向,但降温不代表下跌,未来房价如何呢?让我们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