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32岁女子隆胸死亡后续 鉴定为一级甲等医疗事故

    在这个论颜值、拼身材的新时代里,对于整容这个词语并不陌生。就因为这个“爱美”之心,有的人在整容过程中走上了不归路。你看,去年大连女子隆胸手术后心脏骤停身亡就是一个例子。然而,时隔一年,大连32岁女子隆胸死亡后续来了,下面看看最终的判断结果如何?

    隆胸手术风险
    隆胸手术风险

    在我们身边,任何一种手术既有成功后的收获,但必定就要承担失败后的风险。就在去年7月,大连的一名王女士在当地美容医院接受隆胸手术时心脏骤停身亡的事件,就为很多蠢蠢欲动的爱美人士人敲响了警钟。

    然而,经过一年时间,这一案件终于有结果了,据了解,王女士的丈夫刘先生在近日拿到了由大连市医学会出具的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书,经鉴定书认定为一级甲等医疗事故,由医方承担完全责任。

    其实,能得到这个最新进展确实是来之不易,因为大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一直试图推卸责任。作为死者的家属并不要求赔偿多少,只想医方能给一个真实的交代。刘先生称,接下来会把鉴定结果移交给公安机关,走司法程序对艺星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