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鼓励反向春运 机票低至一八折比高铁还便宜

    今年的春节临近了,不少人都是非常期待2020年春节的到来的。值得注意的是每年的春运抢票肯定是少不了的,还有春运出游的人群也是不会少的,但是今年鼓励反向春运,反向春运购买机票比高铁还便宜。

    机票比高铁还便宜
    机票比高铁还便宜

    大家都知道春运的到来,无论是返乡还是外出旅游,提前购买好车票是很重要的,因为春运的到来,不少热门地方的车票是一票难求的了,可是近日有消息称返乡春运,机票低至一八折,具体是去哪些地方的机票呢?

    反向春运机票便宜

    首先,大家都知道这反向春运就是和以往年轻人回家过年相反,而是由老人提前到子女工作地过年。随着春运火车票开售,在返乡探亲和旅游客流带动下,春运机票预订热度也迅速飙升。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北、湖北是前往河南的主要客源地了,遭春节前一周,去往郑州机票比较紧张,多数热门出发时段航班经济舱仅剩下全价票。

    反春运机票价格
    反春运机票价格

    返乡机票价格一路上涨,令“反向春运”热度进一步提升。而反向春运,机票低至一八折比高铁还便宜,例如1月21日,郑州飞上海机票最低价245元,折扣力度为一八折,比高铁二等座便宜约158元;郑州飞深圳机票最低价395元,折扣力度为二一折,比高铁二等座便宜97元左右。

    另外也可以选择曲线回家的,“曲线”回家既能顺利返乡团聚,还能节省花费。举个例子,在2020年1月22日,北京直飞哈尔滨机票最低价为1527元。而从北京先坐火车去石家庄,再从石家庄飞哈尔滨,“机票+火车票”最低价只需1188.5元,比直飞节省约34%。所以你买到回家的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