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800万房产拍到2亿多 加价1869次后悔拍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当然有房子进行拍卖的话也是很受关注的,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都是有所差异的,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是很不容易的,近日就有消息称3800万房产拍到2亿多,但是拍到之后又被悔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房产竞买悔拍
    房产竞买悔拍

    其实想要买房的人都是会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的,经常会看到司法拍卖房产的,当然看到值得出手的房子肯定是要进行加价参与竞买的,如果说竞买到了又反悔,这会造成什么后果呢?

    3800万房产竞买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1月26日,顺德法院将位于勒流街道龙岩村委会工业区龙良路43号的房产放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这个房产是有一定的时间了,2000年建成,地上建有八栋建筑物,分别为保安室、办公楼、宿舍楼、厂房。经评估,该房产价值约为5416.4万元。

    房产拍到2亿多
    房产拍到2亿多

    3800万房产法院以3792万元起拍价公开拍卖,却拍出了2.25亿的“天价”,这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尤其是在缴纳750万元保证金后,竞买人卢某在第六轮竞价中点击加价1869次,直接将第五轮竞价的3832万元加价到2.2522亿元,比评估价高出1.71亿元。然而,该女子成功竞买后却悔拍。

    12月13日,顺德法院对卢某依法实施拘留。据悉,卢某若未在顺德法院指定的期限内缴交罚款,顺德法院还将依法对其强制执行。有专家提醒:应该严肃对待司法拍卖,而破坏司法拍卖属于妨害诉讼。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做这种违法的事情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