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输液时疑有虫 输液袋暂时被封存院方未回应

    对于输液袋的卫生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不需要担心的,因为卫生院以及医院都会经过严格检查的,而生产商更是需要经过多重检验才可以出售。现在幼儿输液时疑有虫,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

    输液袋卫生问题
    输液袋卫生问题

    黄先生介绍称,在12月10日的时候,他的儿子因为流行感冒每天都需要到乐山市人民医院输液的,每天都是输液4次,但是在15日晚上的时候,进行着最后一次输液,刚刚输液几分钟,就突然发现输液管上有不明物体,最后发现是有虫。

    随后叫来了护士处理,但是在取下输液管后不久,他的儿子后背出现很痒的小红点,怀疑是虫状物体可能有细菌感染。医院出现了这种卫生问题,背后的管理存在着极大的疏忽,因为输液是很重要,更是关乎到人命。

    12月16日,黄先生让儿子先出院回家休息,在跟医院交涉的过程当中,医院更是叫来了生产厂家,让黄先生自己去找相关机构鉴定输液管中虫状物体的情况,但是黄先生去哪里找呢?目前对于此事,院方未回应。